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西藏航空新增9条进出藏航线 昌都可直飞兰州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3月28日,民航将正式进入夏航季运行时刻。日前,记者从西藏航空获悉,今年的夏航季,西藏航空新开20条航线。其中,9条进出藏航线、3条青海航线、1条厦门航线和7条云南航线。换季后,不同航线班期及实际执行日期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更多换季后航班时刻和优惠信息,大家可登录西藏航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进行查询。


新增9条进出藏航线


No.1

TV6013/14 济南=西安=日喀则


济南=西安=日喀则(每天一班)航线的开通,首次联通了山东省与对口支援的日喀则市,进一步促进两地的交流交往交融,助推日喀则社会经济发展。


No.2

TV6055/56  西安=兰州=昌都


西安=兰州=昌都(每周二、四、六)航线,构建了西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西安、兰州与“藏东明珠”——昌都之间的空中桥梁,促进三地经济文化交流。

No.3

7条拉萨进出港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