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卡若区菜篮子惠民工程启动!今起,去这些地儿买菜更便宜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公     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的临近,为了平抑价格,保供稳价、便民惠民,中共卡若区委、卡若区人民政府想群众所想,提早谋划,在平抑市区蔬菜、肉类的价格上出实招、出真招,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物价平抑工作,共设立了8个固定平价蔬菜、肉食直销点,分别是通夏村汽车一队、深圳路中段、马草坝(体育场门口)、达因卡、幸福小区(原区人民医院后侧)、俄洛镇人民政府旁边、卡若区农业农村局1楼、邦达街,4个流动平价蔬菜直销店,分别是乡(镇)流动点2个、城区流动点2个,并按照市民的消费习惯,“平价菜”投放品种包括青椒、西红柿、土豆、大白菜、包心菜、胡萝卜、白萝卜、洋葱、西芹及肉类等相对耐储的生活必需品,价格低于市场零售价15%-20%。所销售的牛肉、猪肉、藏香鸡均为卡若区扶贫产业项目产品,并在市、区两级检疫部门的检测监督下上市。
    二、蔬菜、肉类的投放时间从1月14日开始至2月15日,共33天。
    三、城市低保对象、环卫工人、城区易地搬迁户等群体持区民政局、城管局、利民社区、德吉社区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到指定销售点购置蔬菜、肉类可享受平抑价格的8折。
    四、各位市民朋友,在规定的投放时间内,一次购置同类品种的重量蔬菜不得超过10公斤、牛肉不得超过25公斤。



昌都市卡若区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