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来源: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主持。报告会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民族与宗教教研室王小彬教授。

王小彬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西藏和昌都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渊源、重要内涵和重要价值三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精彩的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认真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国民教育、干部教育和社会教育全过程,不断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增强“五个认同”;要按照市委部署安排,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等活动,精心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等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西藏和昌都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大力宣传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昌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不断增强各族群众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领导齐应海、李斌、任厚明、赵建国、扎西、晏启初、魏万能、次旦央宗、贺建军、泽仁罗布参加主(分)会。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