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为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宣传部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要求,加强全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培训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29日下午,我市在康巴文化演艺中心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邀请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前来授课与交流经验。

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分管精神文明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人员等共计2000余名参加。

授 课 啦

嘎玛旦巴以“新时代文明 实践在西藏”为题,结合西藏基层实际,从推广经验巩固成果、如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考核办法等方面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作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先进的典型经验。通过培训,增长了学识,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把所学所思运用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际工作中来,做到学用结合、探索创新,并紧扣主题主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围绕一个目标,紧扣四个定位,落实五项任务,做到三个到位,提升六个能力,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