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区医院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袁海霞 来源:西藏日报

19日下午,由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队的调研组前往自治区医院,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工程进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并指出,自治区医院是国家支持西藏发展的“三大民生工程”之一,是促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科学精准做好项目建设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强化组织领导,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医院医疗队伍组建工作,把自治区医院建设成为“大病不出自治区”的兜底医院,使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医疗服务;要加大协调力度,遵守分工负责、互相配合的原则,认真履职,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