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致全区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全区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

你们好!值此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谨向你们以及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维护社会稳定的繁重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这份成绩满满的答卷,饱含着你们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你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群众”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舍小家、顾大家,扎根基层、担当作为,满腔热忱帮助群众解决增收致富、产业发展、安全饮水、修路架桥、通讯通电、看病就医、上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以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和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用青春、热血和汗水浇灌了各族群众幸福生活之花。特别是你们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无怨无悔、坚守岗位,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新时代西藏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和为民风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希望你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带领各族群众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乡村振兴,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党员群众就地过年等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双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