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关于西藏自治区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及信访地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为切实发挥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政策、工作等落实情况的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和反映在落实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以及扶贫产业项目经营管理、技能培训和稳岗就业、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政策措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违纪违法行为,督促各部门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公开落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举措,不断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自治区12317扶贫监督举报中心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问题,并及时受理办理。我中心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严防打击报复。请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如有捏造、歪曲事实,诬告、陷害他人,将追究相关责任。

电话拨打方式:拉萨市通信用户直接拨打12317,其他地市通信用户拨打0891-12317。

来信邮箱:xzfpbddz@126.com

来访地址:拉萨市城关区色拉路5号(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来电及来访时段:正常工作时间

上午9∶30-13∶00

下午15∶30-18∶30

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