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昌都市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作者: 来源:昌都市委办公室



本报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群旦次仁 次丁)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昌都市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龚会才出席座谈会并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互献哈达、互致美好祝福,畅谈发展变化。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主持座谈会。市领导王亚东、齐应海、多吉战都、李斌、贾新雨出席。

座谈会上,龚会才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80万各族群众,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曾经在昌都工作、为昌都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十届自治区党委历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按照王君正书记“把昌都建设成为副中心城市,塑造成为引领区域协调发展的藏东中心城市和核心增长极,打造成为西藏融入周边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和重要开放枢纽”的最新发展定位,召开市委全会专题研究副中心城市建设,提出“锚定七年、抓实三年、干好每年”的工作思路,抓实维稳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生态第一红线、强边第一使命、党建第一政绩,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团结一心,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龚会才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根本在于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拼搏奋斗,也凝结着全市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龚会才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执政资源,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继往开来的伟大事业。市委将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及时掌握老干部所思所想所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敬爱致恭对待老党员,全心全意服务老干部,体贴入微照顾老同志,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待遇上落实到位,让大家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昌都工作,为昌都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在热烈的气氛中,普吉、石金两位离退休干部先后发言,畅谈了党带领昌都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关怀培养的无限感恩,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为昌都乃至西藏的局势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深入持久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