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三江老干部艺术团面向市区招收新团员啦!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昌都市三江老干部艺术团面向市区招收新团员的公告

昌都市三江老干部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是昌都市委老干部局领导下的由离退休干部组成的群众性、综合性老年文艺表演团体,由昌都市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负责管理。艺术团成立以来经常组织团员开展各类文艺活动,深入到部队、企业、学校、农牧区等基层一线进行慰问演出,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艺术团建团10周年之际,为推动昌都市老干部文艺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整合市区的老干部艺术人才资源,挖掘和培养有艺术天赋、特长突出、高素质的老干部艺术人才,用艺术传播正能量,引领全市老干部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引导老干部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发挥余热,展示和谐社会健康老干部的精神风貌,经昌都市委老干部局研究,根据艺术团发展需要,现公开招收新团员。

一、招收团员基本要求

1.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常住人口且属于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式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均可报名参加;

2.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头脑清醒、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热爱艺术,有无私奉献的团队协作精神;

3.遵守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无条件服从管理和分配,按要求积极参加团内日常排练和演出活动;

4.所有新团员均需经面试合格,公平择优录取。


二、招收名额

共招收5名男性退休人员。

三、招录办法

1.年龄要求:男性65岁以下均可报名;

2.能歌善舞,热爱文艺事业,形象端庄,身体健康,体能良好,爱好舞蹈、演唱、民族器乐等,有较强的音乐理解能力,能识简谱和分谱。有演出经验的老同志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面试时,现场表演自己擅长的节目,自备音乐。

四、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将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请于工作时间内,携带有关证件到昌都市委老干部局七楼活动中心办公室(704室)报名并填报《报名表》。

联系人:尼玛  13889051615(手机号)
0895-4841202(办公室)

五、报名时间

2022年5月7日至5月23日。

六、面试方式

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局、三江老干部艺术团组成评审组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报名表》填写要求字迹清楚,个人信息真实。一经录取,《报名表》将作为入团档案保存,请认真填写。

2.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退休证、《报名表》。

3.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昌都市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


附件:《昌都市三江老干部艺术团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