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昌都

我市与普洱市人民政府考察组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本报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卓嘎 强巴)22日下午,普洱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普洱市普洱茶进藏专项协调小组组长白兆林一行考察组与我市召开普洱茶战略合作座谈会。副市长吴剑主持并讲话。

白兆林首先介绍了普洱市考察组来意,并表示,希望双方在此次低氟普洱茶进昌的基础上,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茶结缘、以茶会友、以茶弘文、以茶兴业,走出一条普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促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面上实现合作共赢。

吴剑简要介绍了昌都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继续探索和深化在低氟健康茶领域的合作,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契机,鼓励和引导双方企业开展低氟健康茶产销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吴剑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在低氟健康茶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与普洱市民族文化、特色产品流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要继续加大低氟健康茶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饮用低氟健康茶,逐步实现各族干部群众愿意喝、喝得起、喝得上低氟茶,科学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促进健康昌都建设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上,观看了普洱茶宣传片;吴剑代表市政府和普洱市鉴定普洱茶战略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