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昌都要闻

中国共产党昌都市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10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昌都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严格按照党内有关规定程序,选举产生昌都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应到代表320名,实到303名,符合规定人数。


这是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讲话。市委副书记廖传锦、王亚东,市委常委黎世江、梅方权、李斌、张文生、刘涛年、欧珠达瓦、任厚明、吴应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众志成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选好出席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研究部署,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认真研究、反复酝酿、严格把关等规定程序,集体研究确定了昌都市出席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提交市党代表会议进行选举。


按照区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相关要求,这次党代表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昌都市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昌都市代表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出土丁尼玛等71名同志为昌都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结构比例符合区党委要求,体现了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普布顿珠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昌都市代表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党章、选举工作条例各项规定,选举产生了昌都市出席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希望当选的每一位代表要忠诚看齐、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要严守纪律、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党内各项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严守“六大纪律”,以良好形象充分展示昌都党员队伍的精神风貌。


要服从组织、落实意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执行区党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要求上来,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顺利实现。


要认真履职、扛实责任,当好群众代言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的纪律要求、强烈的担当精神,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


这是会议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