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昌都要闻

关于设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网络监督信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 来源:昌都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区党委安排部署和昌都市委工作要求,从2021年12月起在全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欢迎全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实反映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昌都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转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及时向您反馈办理情况。

网络监督信箱:https://cd.xzdw.gov.cn/personalCenter/?siteid=5#/login(或百度搜索“中国共产党昌都市委员会”),进入“中国共产党昌都市委员会”官网,点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监督信箱”,点击“我要反映问题”,注册并登录后填写您需要反映的问题。




昌都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