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昌都要闻

二届昌都市委第三轮巡察暨县(区)委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本报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卓嘎  邓珠)4月7日下午,二届昌都市委第三轮巡察暨县(区)委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班开班。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44次会议关于巡察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斌出席并作开班讲话。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区)委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县(区)委巡察组办全体在家干部,共计350余人参加会议。

李斌强调,全市巡察干部要全面系统学,将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到巡察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理论、业务、方法贯通融合,不断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协同性、系统性、预见性、精准性;要围绕巡察工作实际需要,结合被巡察党组织“三定”规定,紧盯重点内容、重点环节、关键环节,突出相关政策、制度的学习,突出对精准发现问题和问题线索技能的学习领会,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确保学得会、用得上、干得好;要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自律”的意识,聚焦区党委“六个表率”和市委“九改九立”要求,严格执行《昌都巡察干部纪律手册》中明确的政治纪律“十严禁”、工作期间“十不准”等“80条”纪律要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推动昌都巡察工作高质高效,为建设昌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