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昌都要闻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本报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侠  仁青)4月20日上午,昌都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大意义,铸牢城乡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二要从加强理论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丰富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乡风文明之路;搭建志愿服务平台,高效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三是全市相关部门要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工作导向,整合资源力量,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示范点,力争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对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批示精神和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卡若区、左贡县、类乌齐县、洛隆县、芒康县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