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昌都要闻

筑牢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铜墙铁壁 全力以赴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本报讯(西藏日报记者 姚闻)按照区党委总体安排部署,3月12日至26日,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一行深入昌都市11个县(区)督导检查维稳工作,调研指导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嘎玛泽登指出,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全局”,心系“国之大者”,压实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责任,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绷紧思想之弦、抓硬防控之策,坚决与达赖集团进行斗争,筑牢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铜墙铁壁,全力以赴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嘎玛泽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新时代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六项行动”,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要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五个有利于”标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积极投身“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