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务动态

今天开始,我们深入各县区啦!!!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今天上午,昌都报社“百名优秀党员风采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采访报道全面启动。

    为寻访党的伟大斗争精神,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基因,生动讲解基层党员奋斗故事,昌都报社采编人员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分赴十一县(区)和市(中、区、直)各单位开展采访活动,活动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齐声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增进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历史、中国近代史的了解,振奋党心民心,增强民族凝聚力,坚定广大干部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鼓舞昌都各族干部群众继续扬帆奋进、乘势而上,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参加出征活动并授旗。他希望,各媒体及采编人员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握导向性;要增强舆论引导意识,坚持主动性;要贯彻以人为本原则,突出贴近性;要积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增强互动性;要综合运用多种形式,体现多样性,坚定信心、汇聚力量,确保思想旗帜鲜明高扬。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万里授《“百名优秀党员风采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采访手迹》。

    昌都报社各采访组表示,将不负重托,勇挑重担,把即将启程的实地采访,当作各尽所能发掘亮点的战场,当作锤炼新闻业务水平的赛场,当作履行主流媒体使命的考场,全方位挖掘昌都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闻精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宣传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昌都报》从今年5月1日开辟“百名优秀党员风采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专栏,每期推出一篇新闻报道。7月1日前后,以增刊的形式,集中推出“百名优秀党员风采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专题报道。《昌都发布》微信公众号,从5月10日开始推出“百名优秀党员风采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