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联第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26日,自治区文联第六届三次全委会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文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文联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鼓励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出政治立场坚定、时代气息浓厚,既反映中国精神又体现西藏风格的优秀作品,用心用情用力讲好西藏故事,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增补了文联委员,增选了文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