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区稳住经济大盘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多吉次珠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10日上午,自治区召开稳住经济大盘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旅游经济运行情况,深入解读有关财税优惠政策,安排部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旅游行业部门共同努力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我区旅游业复苏态势总体趋好,旅游业发展对改善民生、拉动就业、增加农牧民收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我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推进本地游各项优惠政策的解读力度,加快旅游消费券发放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经济发展,不断激发旅游市场活力;要加强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振旅游行业市场主体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