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雅江 中上游生态修复与保护综合治理规划编制工作 罗梅讲话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雅江中上游生态修复与保护综合治理规划编制进展和调研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中咨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始终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专家团队先期开展了资料收集、现场调研等工作,为规划编制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要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依法依规,做到高标准、高质量,确保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区直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配合规划编制单位,统筹推进规划编制和审批工作,最终形成一份符合中央要求、西藏发展的高质量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