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达娃次仁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史金茹 来源:西藏日报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表彰会召开

8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表彰会在拉萨召开。会议表彰了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达娃次仁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达娃次仁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和妇女工作、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勇于创新、争先创优,充分展示巾帼风采,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达娃次仁指出,全区广大妇女主动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火热实践,奉献才华、创造佳绩,彰显了时代风貌,书写了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他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中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风、树立新风尚。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切实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我区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