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昌都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来源: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6日下午,由昌都市妇联和天津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牵头,联合市教育局、市妇联、市藏医院、卡若区俄洛镇政府,在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是天津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昌都人民群众始终保持鱼水情深援藏情的具体体现,是昌都市妇联、教育局、藏医院和卡若区俄洛镇政府等单位,积极落实普布顿珠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和妇女儿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我们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真正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杨灏要求,天津援藏医疗队的专家们,要把此次活动当做自己锤炼党性修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克服困难、发扬风格,在昌都干部群众中树立起天津市援藏医疗队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津昌援藏鱼水情的动人故事。

据悉,天津市的援藏专家们在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为广大师生、俄洛镇群众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对职业病和妇科病知识开展讲座,并现场开展义诊和发放药品,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践行医者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