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重庆市公安局向昌都市公安局捐赠一批警用车辆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昌都重庆一家亲,重庆昌都心连心!”6月26日,为帮助昌都市公安队伍进一步提升装备水平,重庆市公安局向昌都市公安局捐赠了6辆总价值105.54万元的警务用车。

交接仪式在昌都市公安局大院举行。6辆崭新的警用车辆,全部由重庆生产的长安CS95改装而成。

昌都市公安局局长姬江说,长期以来,重庆市公安机关积极响应中央对口援藏工作号召,把关心西藏公安事业发展,维护边疆稳定和民族团结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千方百计加大援助昌都公安机关工作力度。在智力、人才培训、经费、技术装备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援助。在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对接协调下,此次捐赠的这批车辆,是想昌都之所想,急昌都之所急。对改善提升昌都公安机关装备水平,更好的担负起开展新形势反分裂斗争、维护藏东和谐稳定将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